Cardioid5352

Slipped the surly bonds of the earth,to touch the face of God.

Earth-3490的钢铁女侠对应的是主世界的托尼·史塔克吗?

Espilolia:

棒!原本想自己论证的,盾铁官配啦,我说的是美国队长和钢铁女侠。


盾铁一生推:






Earth-3490的故事出自Dark Reign: Fantastic Four #2。上图左半页。
里德为了寻找解决内战的方法,观测了多个平行世界。其中Earth-3490和平解决了注册问题,方法简单粗暴,反注册与注册方的两位领袖美国队长与钢铁女侠喜结良缘。


现在问题来了,这位钢铁女侠就是Earth-616的托尼·史塔克吗? 
 
在漫画里,我们能得到的信息很有限,这位钢铁女侠名字叫娜塔莎·斯塔克,领导了注册方,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妻子。可惜从漫画画面里也无法确认她的发色、瞳色等血统特征。 
漫威官方资料库里并没有她的词条。 
在国外粉丝编撰的Marvel Database里关于她身份的描述为:In this universe, Tony Stark was born a woman (Natasha Stark) rather than a man。简单翻译:这个世界里的托尼·斯塔克生而为女性。MD网站词条的编撰比漫威官方资料库快速而全面,也相当严谨。但毕竟是粉丝编撰,而非官方盖棺定论。我们就暂且将之视为漫威粉丝的普遍看法,仅供参考。  

 
那么钢铁女侠是否有可能是托尼以外的其他人呢。还真有一个人选——主世界英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
证据有三:钢铁女侠的名字也是娜塔莎;Earth-3490不存在黑寡妇这位英雄;在动画明日英雄里黑寡妇娜塔莎与史蒂夫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儿子。推导过程如下:主世界的黑寡妇娜塔莎既然在3490不是黑寡妇,那就有可能是钢铁女侠娜塔莎。 
 
来看看这三条证据是否站得住脚。 
 
第一,Earth-3490是否真的不存在黑寡妇这位英雄。 
在漫画里明确提到的Earth-3490英雄为:史蒂夫·罗杰斯、钢铁女侠娜塔莎·斯塔克、里德·理查兹、汉克·皮姆。统共4人。没有英雄黑寡妇。但这并不能肯定英雄黑寡妇是不存在的。因为以漫画给出的4个人物,没有神盾局玛利亚·希尔,没有蜘蛛侠,没有神奇四侠的其他三位这些主世界内战里的主要角色,显然是不够规模掀起一场注册的狂风暴雨。也就是说,3490里存在的英雄应该远远不止漫画中提到的那4个。而英雄黑寡妇是否真的不存在?抱歉,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这种说法。 
 
第二,在动画明日英雄里黑寡妇娜塔莎与史蒂夫的关系是否能暗示3490。 
这里引用一下酿青椒写的队长各宇宙罗曼史资料,九十岁老光棍的妹子们。只有最美初恋佩吉有资格在两个及以上世界与史蒂夫发展出亲密关系。也就是说史蒂夫在各平行宇宙的罗曼史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因此,因为动画明日英雄里黑寡妇娜塔莎与史蒂夫是夫妻就断定3490里史蒂夫的妻子对应的就是主世界黑寡妇娜塔莎,也没有足够证据。 
 
第三,同样名叫娜塔莎是否足以说明3490钢铁女侠对应的就是主世界黑寡妇。 
首先,3490钢铁女侠名娜塔莎·斯塔克。616主世界黑寡妇名娜塔莎·罗曼诺夫(真正全名其实是娜塔丽娅·罗曼诺娃)。同名不同姓。 
然后我们思考一下,决定一个人的是他的名字还是他的特征与本质。你是北方人,从事财务工作,没有文艺细胞。很巧你叫李德华,那你就是大明星刘德华了吗?只怕你的脸再大也不敢这么宣称吧。 而相反的,刘德华叫曾经还叫刘福荣,他就不是大明星刘德华了?
 
那么3490的钢铁女侠有些什么特征与本质呢?这里仅列举漫画提供的信息,不做任何推测。 
1,她是个斯塔克——她的血统与家庭。 
2,她身着钢铁战衣——她的英雄身份。 
3,她在注册期间曾与史蒂夫·罗杰斯意见相左,领导并了结了注册问题——她的能力、影响力与立场。 
在主世界里,哪位角色与这些特征与本质相契合?答案不言而喻,有且唯一:托尼·史塔克。 
 
现在我们可以回答标题上的问题了。Earth-3490的钢铁女侠对应的是主世界的托尼·史塔克吗? 
是的,还有能有其他答案吗? 
 
=======140字复制粘贴打脸版======= 
为什么说616黑寡妇不是3490钢铁女侠:
漫画里只提到4个3490英雄,未提及黑寡妇不能断定不存在黑寡妇;只有最美初恋佩吉能在两个及以上世界与队长发展亲密关系,即史蒂夫各平行宇宙罗曼史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名字无法替代一个人的本质,你叫刘德华你就是大明星刘德华了吗?要拿漫画说事就多看漫画少看三手科普。


评论
热度 ( 233 )

© Cardioid53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