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oid5352

Slipped the surly bonds of the earth,to touch the face of God.

一点小感想.最近身为盾铁党简直幸福到飞起,从每天避雷连微博也不太敢上到每天吃糖吃到撑_(:зゝ∠)_。作为无技能星人,借用微博@steve_fucks_tony的话来说就是“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撕逼。化不爽为动力,去B站给盾铁mv增加硬币、弹幕、收藏、点赞、顶一下、评论;去lof给盾铁标签下的东西点赞;去随缘给好文回复;去盾铁楼跟人聊几回合……转一圈之后心里会又满意又幸福,好像一个守财奴在家里把金条全擦了一遍。      ”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Hail Stony!!!!!!     

wvw最后推荐一个视频  

蓝易太太微博@你们看不见易 的 【危险关系】【ABO世界观,A!SteveXO!Tony】剪辑超神!!!!!

B站: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46857/index_1.html


评论
热度 ( 17 )

© Cardioid5352 | Powered by LOFTER